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万宁市六连岭红色旅游项目

>>> 项目背景

        项目区北距海口市126公里,南距三亚市131公里,距离博鳌亚洲论坛永久性会址约20公里,距万宁市政府所在地万城镇21公里 ,距东线高速公路山根出入口处3.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红色资源:六连岭旅游资源丰富,红色旅游资源更是独具一格。六连岭革命根据地是党领导人民群众在海南坚持对敌斗争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革命根据地之一,创造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奇迹,六连岭革命纪念园、红军洞等红色旅游景点众多,是万州八景之一,这些革命遗址都是写在大地上的党史,是不可再生的红色资源。 绿色资源:项目区内拥有海南特色的热带雨林资源、红色水库、香车水库、热带乡村田园景观,“山色”、“水色”皆有。 综合红色资源和绿色资源条件,打造建设以红色旅游为主的文化和医疗健康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项目位于六连国有林场多扶工区和山根镇多扶村范围之内,红色水军、香车水库周边区域。

>>> 建设内容

       (一)规划总用地面积5000亩,第一期建设用地面积约960亩; (二)建设内容:森林生态旅游和红色革命教育的特色旅游、水上乐园、医疗健康产业。

>>> 投资规模

       

>>> 建设条件

       (一)项目交通十分便利,项目区距东线高速路万宁山根出口处3.5公里,距岛环高铁万宁和乐站4公里;东线高速万宁山根出口至项目区道路已建成通车; (二)项目用地符合“多规合一”,项目基础设施包括供电、供水、通电等基础配套设施完善。

>>> 效益分析

       本项目是万宁市“十三五”期间旅游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的建设符合省、市“十三五”规划发展的要求。“六连岭”作为写在大地上的党史,不可再生的红色资源,在大力推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今天具有十分良好市场前景。该项目建成后,将强力推动海南红色旅游的发展,加快海南省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步伐。项目的建成,预计年可实现收入10亿元,实现利润1亿元,还可共提供约10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 合作方式

       独资,其他

>>> 项目业主

       多年来从事现代农业、旅游、医疗健康等产业综合开发。公司资金雄厚,具有高级别的旅游管理团队和打造红色旅游资源的管理经验。

>>> 联系方式

       万宁市招商办 6222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