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万宁市龙滚侨乡小镇产业互联网﹢合作示范基地项目

>>> 项目背景

       龙滚侨乡小镇被列为海南省100个特色产业小镇之一,通过互联网加强农业信息与需求市场的对接,建设种植、销售网络平台。大力发展农业电商,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建设槟榔产业加工园区等农副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网络平台,打造海南最特色产品线下体验街和线上分销体系市场化运作机制。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海南省万宁市龙滚镇

>>> 建设内容

       龙滚侨乡小镇互联网+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占地近10000平方米。

>>> 投资规模

       

>>> 建设条件

       (一)龙滚镇的第一产业以农业为主,盛产菠萝、荔枝、龙眼、橡胶、椰子、槟榔等。其中菠萝种植是全国最大的冬季生产基地,曾被国家誉为"南亚热带作物名优产品示范基地",已具备良好的品牌效应,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并远销港澳、俄罗斯、韩国等国内外市场。 (二)龙滚镇是海南省著名的华侨之乡。海外华侨和港澳台同胞有2.7万多余人,旅居世界19个国家和地区,融汇成了龙滚独特而丰富的华侨风情及文化内涵,每年有近5000名华侨回乡探亲和观光。主要为商业服务业和旅游服务业,正在建设的旅游服务设施有中非合作圆桌会议永久会址及部分乡村旅游设施。

>>> 效益分析

       1、社会效益 (1)带动当地市场繁荣,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2)提供就业岗位,保证社会稳定。 (3)增加当地居民收入,提高居民生活水平。 (4)加速人口产业集聚,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 2、经济效益:(1)可增加地方税收2000万元;(2)可提高地方农民收入8000千元/年。

>>> 合作方式

       独资,其他

>>> 项目业主

       多年来从事发展互联网﹢产业, 公司资金雄厚,具有互联网管理经验。

>>> 联系方式

       万宁市招商办 6222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