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万宁市南桥镇桥南外村美丽乡村项目

>>> 项目背景

       万宁市南桥镇桥南村委会的外村(自然村)座落于南桥镇政府西面,距离南桥镇约6公里,全村只有70户,总人口240人,村庄四面环山,景色宜人,是淳朴、勤劳、善良的黎族同胞聚居的少数民族村庄。村庄经济作物主要以种植橡胶、槟榔、柠檬、益智为主,人均年收入高达8000元以上,可整合的集体建设用地约650亩。

>>> 所属产业

       美丽乡村

>>> 建设地点

       南桥镇桥南外村

>>> 建设内容

       集高效农业观光、休闲骑行、登山溪降、乡野民宿、黎族餐饮、黎族歌舞文化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乡村养生休闲度假和户外拓展目的地。

>>> 投资规模

       

>>> 建设条件

       (一)资源产业 水源充沛:村庄水源丰富,拥有天然小水库、溪流及瀑布等。 绿色银行:青山环绕、绿植茂盛、水稻田洋、果园飘香。 村风淳朴:黎族村落,民风淳厚,尚德知礼。 (二)村庄荣誉 省级文明生态村,目前,已投资建成观赏水池、三角梅等多种植物、休闲景点,8个休闲亭。

>>> 效益分析

       该项目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把外村打造成为生态环保、景色秀丽的乡村旅游景区,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人均年收入高达8000元以上,大大提高当地农民精神文明及物质文化生活,成为富足之村。

>>> 合作方式

       独资,其他

>>> 项目业主

       多年以来从事打造中国美丽乡村旅游建设的企业,具有高级别的管理团队。

>>> 联系方式

       万宁市招商办 6222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