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介绍

老骥有作为 余热作贡献——海南省商务厅组织离退休干部自贸港重点政策宣讲和理论测试

  • 发布日期:2020-08-19 19:03
  • 来源:老干处

为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凝聚“银发力量”,8月18日下午,海南省商务厅组织离退休干部自贸港重点政策宣讲和理论测试。

厅自贸处负责同志在解读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要求、制度设计、分步骤分阶段安排、组织实施时,老干部听的全神贯注、津津有味,在讲到自贸港“6+1+4”制度设计内容时,老干部们深受鼓舞、反应热烈,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宣讲氛围热烈浓厚。

理论测试中,老干部们仔细审题、认真作答,交卷后还相互交流探讨。

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离退休老干部一致表示,海南自贸港是我国新时代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是海南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老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主动发挥自身余热,积极传递正能量,争当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宣传员、讲解员、招商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