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介绍

海南省商务厅举办防范化解和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信访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0-08-19 19:12
  •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防范化解和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的实施意见》和海南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的意见》精神,8月18日,海南省商务厅举办防范化解和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信访专题讲座,邀请海南省信访局张克同志进行授课。林玉妙二级巡视员主持并对我厅下一步防范化解和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工作提出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

张克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引用大量的案例分析,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群体性非接访场所走访接待规范:一是群体性非接访场所走访(非访)的概念、特点和成因;二是非访的处置原则和处置方法;三是非访的接访技巧,并分享了多年工作经验和体会。

林玉妙二级巡视员在总结中指出,这次信访专题讲座对我厅进一步做好商务领域防范和处置群体性事件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全厅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范和处置群体性事件工作,注重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按要求推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积极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坚持依法处置,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南、法治海南,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