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介绍

海南省代表团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9-09 16:35
  • 来源:合作处

9月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在厦门拉开帷幕,主题为“全球发展:共享数字机遇、投资绿色未来”,围绕投资促进、产业创新、项目资本对接等三大板块,拓展国际投资新机遇,打造国际投资公共平台。海南省代表团由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勰任团长,带领重点园区、企业代表参展参会。

本次投洽会我省设置海南馆,馆内总面积200平方米,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三大消费回流”展示区、政策墙、重点园区展示区,特色产品展区等四大板块,以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多维度、全方位展示海南自由贸易港优惠政策、投资环境及重点园区产业发展定位、重点招商方向。京润珍珠、华熙生物、云海粤沉香、天丝红牛等企业参展参会,展示了海南特色产业的发展前景。

众多客商对海南自由贸易港表现出浓厚兴趣,希望能进一步了解自贸港政策和发展机遇。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海口高新区、海口复兴城等园区与多家优质意向企业开展了对接洽谈,部分企业现场表达进一步接洽和考察的意愿;海南安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合同1330万元。

我省将进一步借助多种洽谈平台,向来自全世界的投资者推介投资海南的政策和发展优势,持续扩大海南自贸港的影响力,推动形成更多国际合作,吸引全世界投资者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