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标题: 2021年海南省商务厅商务培训中心事业单位招聘笔试通知(2号)

索引号:00817384-6/2022-53740 分  类: 发文机关:省商务厅 成文日期:2022-01-29 15:34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01-29 15:34 主题词: 文件状态:

2021年海南省商务厅商务培训中心事业单位招聘笔试通知(2号)

  根据2021年海南省商务厅商务培训中心事业单位招聘公告,经审查,共63名考生符合报考条件,现将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时间等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严格做好防疫工作

  不按要求执行的考生将无法进入考场。

  (一)参加考试的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需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信息且持考试前48小时内的217日及以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需持纸质报告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医院出具核酸检测结果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并接受体温检测,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若违反规定,将取消考生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1.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2.尚未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3.90天内有境外及港台地区旅居史者;

  4.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

  5.14天内有涉疫区以及行程码核验带*号的城市旅居史者;

  6.健康码为非绿码的人员;

  7.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8.体温37.3℃及以上或有咳嗽等症状人员;

  9.其他规定采取隔离管控措施的人员。

  三、打印准考证

  (一)打印时间:

  2022212日上午9:00至219日上午9:30

  (二)网上打印准考证及注意事项:

  登录报名网站海南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rcrl.hyyxedu.com/rcrl/#/)进行网上打印准考证,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输入账号密码,打印笔试准考证。

  技术支持电话:(023) 68920491

  3.逾期不打印笔试准考证或未按时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笔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

  (一)笔试时间:2022219日上午9:30-11:30(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后30分钟禁止进入考场)。

  (二)笔试地点: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考生笔试考场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写作能力等。

  (四)考生请留意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照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五)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丢失身份证或身份证失效者,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六)受疫情影响,进入学院考生需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并出示健康码为绿色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在《防疫承诺书》(准考证下半联)上签字上交,并按要求将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五、其他

  笔试成绩及本次考试的有关通知请留意海南省商务厅网站通知公告栏。

  咨询电话:0898-65305963

  监督电话:0898-65310010

  附件1:2021年海南省商务厅商务培训中心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

    附件2:笔试防疫指南

海南省商务厅

202212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