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召开新进干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8-09 08:51
  • 来源:办公室

8月6日,海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主持召开新进干部座谈会,贯彻落实沈晓明书记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一线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勉励我厅年轻干部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风险意识、人民意识、服务意识和系统意识,切实担当起推动自由贸易港建设顺利开局的重大使命。


18名海南省商务厅新进干部参加座谈。大家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就强化干部培训学习、加强信息共享共建、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优化干部培养机制、解决干部生活困难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相应的问题和建议。陈希同志认真听取发言,紧扣干部关切、逐一做出回应,并分享工作经验与感悟,对年轻干部提出殷切期盼。

陈希同志表示,各位年轻同志是省商务厅的生力军,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前沿部队的一分子,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工作干劲,勇挑重担、敢闯敢试。

陈希同志强调,年轻同志要练好基本功,尽快熟悉新岗位,既要会写能写,还要持续加强业务技能知识的学习,不断蓄能充电;要充分发扬开创精神,勇于打破格式化、套路化的惯性思维,不为传统所拘、不为定势所累、不为经验所缚;要加强实践锻炼,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筋骨、增才干;要精益求精,树立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找差距补短板,充分运用自身知识储备创新工作方法与思路,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