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赴深圳开展数字贸易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8-03 17:19
  • 来源:服贸处

2021年7月29日至30日,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程瑗带队赴深圳开展数字贸易调研。

期间,海南调研组与大湾区数字经济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中科为集团、怡亚通集团、查策网、华侨城、华为、清华研究院、清大科创等代表单位进行座谈,就海南如何发展数字贸易、华盟如何将企业等数字经济发展资源导入海南、如何招商和培养人才、如何落地和服务企业、如何利用论坛等平台进行宣传推介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以构建海南数字贸易产业生态环境,促进企业在海南实质性经营。


海南调研组还走访考察了深圳市智慧生活展馆、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深圳顺创孵化器、深圳湾科技园、华为大学和总部数字化展厅、大湾区(宜春·丰城)智能教育装备产业孵化中心、华侨城文旅科技集团,调研园区产业集聚发展情况。






数字经济作为经济中的新兴活跃因素,已逐渐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此次调研,不仅向先进地区学习了发展经验,也为探索海南数字贸易发展新机遇、新思路、新模式,形成海南数字贸易发展方案奠定了坚实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