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一带一路’国家旅游管理研修班(法语)”顺利举办

  • 发布日期:2022-06-09 11:40
  • 来源:厅培训中心

5月25日-6月7日,由商务部主办、海南省商务厅商务培训中心承办的“‘一带一路’国家旅游管理研修班(法语)”在海口顺利举行。来自刚果(金)、几内亚、摩洛哥和塞内加尔的29名学员参加了为期14天的研修班学习。李勰副厅长出席了研修班开班仪式。


海南省商务厅李勰副厅长出席研修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根据商务部安排和学员需求,研修班采取线上方式组织实施,开设了中国国情、中国脱贫攻坚情况介绍、中国抗击新冠肺炎成功经验分享以及旅游管理等专题讲座,带领学员云参观考察了海南自贸港的旅游设施建设和美丽风景。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从事国际交流合作的相关负责同志也到会场与学员进行了在线沟通和交流,回应学员对与海南开展旅游合作的热忱和需要。

来自摩洛哥的文博先生、刚果(金)的穆卡迪先生以及几内亚的马内女士等参训学员纷纷表示,研修班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授课质量高、研讨交流热烈,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脱贫攻坚历史成就的认识,深化了对后疫情时代旅游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理解,增强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信心,必将有力地推动中国同“一带一路”国家间的长期友好合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