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省纪委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对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南馆筹备工作进行督导

  • 发布日期:2021-04-26 17:51
  • 来源:会展处

随着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日益临近,位于各省区市精品展8号馆的海南馆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筹备工作。为贯彻落实首届消博会海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倒计时一个月全省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更高标准、更细服务、更实作风,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2021年4月25日,海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一行3人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对首届消博会筹备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重点了解海南馆筹备具体情况,包括展品筛选组织、展馆设计方案和安全生产工作等。会展处负责人和搭建商负责人、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场馆运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汇报:展品筛选标准和组织工作方面。一是具有海南特色且在本行业、本市县最具代表性、市场价格较高的“高新优特”消费精品;二是符合“拿得出手”“单位面积展品价值最高”的展品定位;三是在海南生产、加工且可供销售,具有明显的“海南元素”。由我省19个市县及省直相关部门向我厅推荐展品,经我厅按照展品标准筛选出高价值的精品作为海南馆展品展示,已于4月15日-4月17日在我厅官网公示。展馆设计方案方面。根据《海南省商务厅机关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我厅通过邀标方式选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全资子公司广州广交会展览工程有限公司承接海南馆设计搭建工作。经过多次征求各方面意见并报省领导同意,形成最终设计方案。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我厅已安排施工现场监理,强化现场管理,落实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搭建商负责人、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场馆运营公司负责人均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以赴推进海南馆各项工作,确保海南馆搭建如期完成。

督导组对海南馆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质保量完成海南馆搭建和参展组织工作,充分展现海南自由贸易港良好形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