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动员部署作风整顿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4-28 18:39
  • 来源:机关党委

2021年4月27日,海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主持召开商务厅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研究商务厅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作风整顿建设年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宗旨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行动。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清作风整顿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始终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商务干部队伍的执行力、落实力和战斗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推进作风建设,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的“头雁效应”和示范作用;要加强党史学习,学习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的自觉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口向己、“找茬挑刺”,列清单,抓整改;要突出宣传引导,抓好典型案例通报,强化反面教材警示;要强化监督检查,促进作风建设长效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