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省商务厅为老党员颁发光荣纪念章并慰问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29 07:12
  •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处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司哲及机关党委、老干处负责同志走访慰问陈英豪等“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德智同志,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纪念章。

慰问组一行向老党员转达厅党组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充分肯定商务老党员对商务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和支持商务工作,积极为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


陈英豪等老党员讲述了商务往事,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介绍了参加中组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的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自贸港建设中贡献余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