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法》 解读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1-12-21 18:54
  • 来源:法规处

为做好学习和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相关工作,当好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排头兵和先锋队,2021年12月21日上午,我厅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专题讲座,邀请国浩律师(海南)事务所王云鹏律师为全厅和下属单位干部作《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解读。


讲座中,王云鹏律师紧紧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立法过程、核心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重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李勰副厅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海南自由贸易港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推动系统、深入学习自贸港法,切实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转变为推动我省商务领域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展的有力工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