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李军副书记参观2021年冬交会出口转内销优质水产品展馆

  • 发布日期:2021-12-20 18:58
  • 来源:外贸处

12月16日上午,2021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省委副书记李军在省农业农村厅厅长何琼妹和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勰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南自贸港出口转内销优质水产品展馆,重点询问了“海南鲷”的出口及转内销情况,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及生产情况,现场水产企业一一做了介绍。海南省商务厅组织海南省内出口转内销优质水产企业以“海南自贸港出口转内销优质水产品推广”为主题加入“冬交会”这个重要平台,通过统一形象展台集中展示海南鲷、金鲳鱼、虾、石斑鱼、马鲛鱼等与出口产品同线同质同标的海南优质水产品。


为深入贯彻落实“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新发展理念,2021年,海南省商务厅通过建立“海南鲷”标准认证体系、创新内销信用支付体系、塑造推广品牌形象、拓展内销渠道等举措,大力推动我省重点出口商品海南鲷出口转内销工作,1-10月海南鲷内销金额达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0%,稳住了我省重点出口产品的外贸基本盘,1-10月海南鲷出口额达20.45亿元人民币,增长15%。稳定我省10万渔民及加工工人的就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