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召开2022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 发布日期:2022-01-14 08:47
  • 来源:人事处

2022年1月11日下午,海南省商务厅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厅长陈希同志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座谈,听取老干部们对商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茶话会由李枝平副厅长主持,70余名退休老干部、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希厅长与老干部、老同志亲切交流)

首先,陈希厅长代表厅党组向出席茶话会的老干部致以新春问候,通报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对老干部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解答。他表示,老干部是商务事业的重要力量,是推动我省商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希望老干部能够继续为海南的建设和省商务厅的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老干部代表陈英豪老厅长发言)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厅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听到海南自贸港蓬勃展开非常振奋。现在是海南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港的关键时期,各项政策举措逐步落地。作为退休干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海南商务事业发展,宣传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气象、新举措,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