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5-17 22:37
  • 来源:市建处

2021年5月17日上午,海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同志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商务领域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厅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近日国内再现本土确诊病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慎终如始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

一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要采取严格措施,督促餐饮、商超、冷链物流、免税消费、农贸市场等重点行业夯实疫情防控责任,特别要督导免税经营主体常抓不懈,做好进口商品消毒杀菌工作,加快建立进口免税品追溯体系。

三是加快推进商务领域疫苗接种,厅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带头接种,持续指导各市县大型商超、农贸市场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加快接种,督促驻点市县如期完成接种任务,为经济社会发展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