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联合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

  • 发布日期:2021-05-21 10:07
  • 来源:办公室

2021年5月19日下午,海南省商务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联合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对全面做好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招商活动等工作总结进行部署,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客观认识差距,查不足、补短板,不断提高组织和保障国家级重大展会的能力和水平。海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党委书记陈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海南省商务厅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有关人员分别通报了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务会务、海南团和海南馆、各省区市代表团联络等工作情况和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美丽乡村会客厅”招商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陈希同志代表海南省商务厅党组、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党委对参与以上工作的全体人员及其家属表示感谢。他表示,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敬业精神投入工作,不辞辛苦、不计得失、连续作战,有力保障了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招商工作等重大活动顺利举行。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好状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下一阶段工作中。

陈希同志强调,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为进一步提高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招商活动等重点工作质量,有必要以精益求精、追求更好的标准,全面客观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总结实战经验,切实增强队伍战斗力,不断提高办会办展水平。请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会海南省商务厅进一步总结梳理,形成全面系统的问题清单和改进措施,为省委省政府召开总结会议作好准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