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赴陵水调研推进大洲金丝燕燕窝产业项目

  • 发布日期:2021-08-26 15:25
  •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结合厅机关“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的活动安排,8月23日,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崔剑带领办公室、老干处、市建处、外贸处有关同志赴乡村振兴挂点的陵水县本号镇调研推进燕窝产业项目,陵水县副县长尚治国、本号镇组织委员熊星等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大洲金丝燕燕窝产业项目于今年7月入驻陵水县本号镇,目前硬件设施已基本建成。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毛燕分拣车间、产品展示厅、燕子养殖屋、职业培训室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发展模式、经营管理及带动农户就业增收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大家听取大洲金丝燕集团关于燕窝产业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认真协调各方解决难题。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阶段项目建设工作,要求继续加快项目工作进度,建议参照外地服务企业的经验做法,由县、镇、村与乡村振兴工作队组建工作专班,围绕项目建设需要,安排专人跟踪对接,重点支持企业在年底前推进完成“十二项工作任务清单”,力争把项目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