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企业服务训练进行时-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赶赴文昌开展实地调研

  • 发布日期:2021-10-13 15:05
  • 来源: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

10月8日,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走进文昌国际航天城和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重点对本地企业产业发展规划及堵点、难题进行调研。

文昌国际航天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文昌国际航天城是中国四大航天基地之一,也是国内首个滨海发射基地。它以航天科技为主导,重点发展航天发射及配套服务,航天大数据开发应用,以及“航天+”涉及的教育、旅游、生命科学等产业,可发射长征五号系列火箭、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及其它新研制的大推力火箭等,主要承担地球同步轨道卫星、大质量极轨卫星、大吨位空间站和深空探测卫星等航天器的发射任务。


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罗非鱼养殖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其相关负责人向学员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及未来发展规划,并与学员们就企业发展过程重点的堵点、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学员们根据自身工作经验向企业积极提出了解决方案。


通过这种在园区现场参观学习和交流的方式,不仅可以帮助学员们直接了解到企业的业务流程、发展难题及堵点,还使学员们对今后如何服务本地企业更好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