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交易团参加第四届进博会

  • 发布日期:2021-11-06 09:16
  •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4日晚,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四届进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海南交易团参会,认真贯彻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紧紧把握战略机遇,发挥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用足用好进博会等开放平台,做好吸引境外高端购物、医疗和教育三篇消费回流文章,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进高质量发展。

海南交易团组织我省有离岛免税经营资质的企业和有采购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参会,交易团报名企业311家,参会人员约1110人。副省长倪强任海南交易团团长。

第四届进博会将持续进行至11月10日。期间,我省将利用进博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平台功能,积极开展相关活动。这些活动包括组织重点进口企业、服贸企业、大型商超、商贸企业、科研机构等到会洽谈,开展国际采购;开展海南国际旅游目的地形象展演展示,从免税购物、旅游综合体、海上运动、自然风光等维度进行介绍;开展系列招商活动,走访重点参展企业,回访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企业,举办多场座谈会,推介海南自贸港。

第四届进博会由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企业展、国家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专业配套活动等部分组成。国家展覆盖范围广、展会形式新,企业展设置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参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