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李勰副厅长与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企业代表团一行座谈

  • 发布日期:2021-11-17 15:39
  • 来源:外资处

11月12日上午,由三菱商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塚润一郎率领的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企业代表团一行到访海南省商务厅。李勰副厅长会见日本客人一行,双方就海南与日本企业的投资贸易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中塚润一郎介绍了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会员情况和主要宗旨。他表示,此行进一步加深了日本企业对海南的了解,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愿意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将向会员企业积极宣传海南自贸港政策及发展情况,利用自身商业资源,推动海南与日本企业在航空、国际航运、医疗健康等领域开展合作。


李勰欢迎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商务部门将积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日本各类企业在琼开展投资贸易,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省商务厅外资处、自贸处、外贸处、服贸处负责人参加会见,介绍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情况及海南自由贸易政策制度体系等有关情况。

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是日资企业在华重要商会机构之一,为日资公司提供贸易、投资活动支援和市场准入、法规和政策咨询等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