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日本企业广州专场推介会在穗顺利举办

  • 发布日期:2021-11-25 17:44
  • 来源:外资处

11月25日,由省商务厅、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联合主办的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日本企业广州专场推介会在穗举行,来自广东、北京、上海、香港及日本等地的200名日方机构和企业代表通过现场和线上视频的方式参会,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寻找投资海南机遇。


推介会上,海南省商务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先后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核心政策及投资机遇、消费品领域发展机遇和第二届消博会参展情况,并就海南免税商品流通、原辅料清单等问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交流。已在海南落地的颖通集团与和匠优品的负责人介绍了在琼投资情况和发展感受,现身说法。丰富的推介会内容获得与会嘉宾的高度肯定。

日本国驻广州领事馆龟井启次总领事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备受关注,百闻不如一见,机会难得,希望参会企业借助此次活动平台,加深对海南自贸港的理解,为自己的事业发展做出正确的决定。


“今天的推介会让我们更加全面了解了海南以及海南的变化。”广州日本商工会菅野达志会长说,“海南的发展引人瞩目,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我们有600多家会员企业,期待尽快与海南开展在医疗、大健康、以及传统产业的实质合作,取得双赢。”

日本驻广州领事馆、广州日本工商会,以及来自瑞穗银行、三菱商事、三井物产、丰田通商、日本航空、日立物流、松下株式会社等机构、企业代表参会,涉及航空、汽车、物流、医药、食品、消费品、金融等领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