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帮扶点格择村举办首届好媳妇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21-11-23 17:20
  • 来源:厅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家庭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和谐家风,11月22日上午,海南省商务厅帮扶点陵水县本号镇格择村举办首届好媳妇表彰大会。本号镇副镇长卓磊磊、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好媳妇等40余人参加表彰会。会议由省商务厅驻村第一书记张重辉主持。


会上,对黄丽等9位好媳妇进行颁奖,好媳妇代表李素雨进行了发言。本号镇副镇长卓磊磊在会上表示,好媳妇们在构建和谐社会、创建文明家庭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以受表彰的好媳妇为榜样,大力弘扬遵纪守法、尊老爱幼、勤俭持家、互助友爱、明礼守信的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争当精神文明建设的传播者、乡村振兴的推动者和经济发展的实践者,在全村上下形成尊老敬老、团结乡邻、勤劳致富、家庭和谐的良好局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