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开展“家庭式”廉政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28 17:21
  •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10月27日,海南省商务厅组织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开展“家庭式”廉政教育活动,并邀请处级领导干部的家属参加。


 在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家集中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历程短片,参观了“思想之魂”和“前车之鉴”的展厅,通过一个个身边的典型案例,一幕幕触目惊心的违法事实,使大家在灵魂上受到触动、心灵上受到洗礼,牢记“伸手必被捉”的深刻教训。


 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纪护航自贸港》,并参加“家庭式”廉政谈话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荣延松代表厅党组作廉政谈话。

 荣延松副厅长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注重家庭家风家教建设,坚决做到以“法”治家、刚严在前立家规;以“廉”持家、警诫为先正家风;以“德”养家、躬身笃行重家教,让家庭成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廉洁港湾和坚强后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