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组织开展2021年第三次消防安全培训

  • 发布日期:2021-12-03 17:47
  • 来源:厅办公室

为增强我厅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常识,2021年12月2日上午,海南省商务厅邀请了省消防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开展第三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培训。 


(省消防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授课现场)



(逃生结绳法现场实操)

在本次培训活动中,省消防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队员详细讲解了常见的火灾隐患、建筑室内消防设施、疏散逃生方法以及电动车火灾防范等,现场示范了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逃生结绳法的操作及防毒面具的佩戴使用,厅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现场实际操作中。通过此次培训和实操,整体提高了全厅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能力,有效预防今后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发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