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组织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

  • 发布日期:2022-05-25 11:05
  • 来源:机关党委

5月18、19日,省商务厅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


大家依次参观了“领导关怀”“奋进历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成美好新海南”等11个展区,通过现场的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和一段段视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感悟党中央赋予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使命的重大历史意义,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商务领域取得的成效有了更切身的感受,对省第八次党代会描绘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宏伟蓝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聚焦八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