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海南自贸港第七期企业服务训练营开班

  • 发布日期:2022-06-13 16:18
  • 来源: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沈晓明书记在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培养海南自贸港招商引资工作专业人才。6月11日,海南自贸港第七期企业服务训练营正式开班,来自省直机关单位、市县和重点园区的30名参训学员将利用10个周末时间,通过实地调研、专家解读、头脑风暴等方式全面学习招商技巧及自贸港政策。

本期训练营班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崔剑出席开班仪式。崔剑副厅长现场分享了自己到海南自贸港工作20个月来的体会,希望全体学员把握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干事创业,切实增强能力提升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做好黏合剂、润滑剂、催化剂,努力提升自身水平,服务海南自贸港的建设。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服务辅导组组长胡钰华同志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招商引资实效”专题,给大家举例讲解了自贸港营商环境的意义、当下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间的联系有了更深的认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