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直播预告 |“筑梦公益 普法先行”普法宣传云直播— —《海南自由贸易港社会信用条例》解读

  • 发布日期:2022-09-26 21:40
  • 来源:机关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诚信建设,充分发挥政府在全社会诚信建设中的表率和引领作用,引导社会公众增强维护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全体公民讲信用、守诚信,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进一步优化海南自由贸易港营商环境。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司法厅、海南省普法办、海南省商务厅联合有关单位共同开展“筑梦公益普法先行”普法宣传云直播系列活动。

9月28日,“筑梦公益普法先行”普法宣传云活动将邀请国际商报社海南记者站以诚信为主题进行直播宣讲。

自《海南自由贸易港社会信用条例》发布实施以来,社会信用信息管理规范程度进一步加强,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程加快。各行业应加强自身信用管理,引导增强诚信经营意识,可根据工作需要,在行业立法、修法中增加信用监管内容,构建自贸港特色信用法规体系框架,为我省全面实施信用法治化夯实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

海南省普治办

海南省司法厅

共青团海南省委

海南省商务厅

协办单位

国际商报社

承办单位

海南12355青少年服务台

海南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

直播时间

2022年9月28日(周三)

10:00-11:00

直播平台

海南共青团视频号

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视频号

(直播回放:在微博主页搜索“国兴筑梦大道GDA”视频收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