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商务动态

铁路轮渡海口南港离岛免税提货点即将开业 抢先了解

  • 发布日期:2023-03-21 08:45
  • 来源:南海网

19日,记者从海南铁路海口机辆轮渡段获悉,铁路轮渡海口南港离岛免税提货点即将开业。


据了解,旅客提货点位于铁路轮渡海口南港客运楼一楼北侧的免税商品提货处,旁边设有旅客提货等候区;自驾司机提货点位于铁路轮渡海口南港客运楼二楼检票口,现场有引导牌,车辆必须提前30分钟进入免税提货车辆通道待渡。


提货时这些事项要注意:必须本人提货,人证一致,不可代取;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持本人身份证、外籍旅客持护照、港澳台旅客持通行证)、当日有效船票、有效凭证进行取货;未提货前需行程变更改签等情况,需拨打中免客服热线:96656;提货后遇到航班改签或取消需出隔离区,请先前往免税提货点办理免税品寄存,待改签新航班后再到免税品提货处,重新登记航班信息办理提货。


若是自驾过海,购买的是司机票,须在开航前60分钟至180分钟时段内进港取票,车辆必须提前30分钟进入指定待渡区,否则延迟至下一航班。须先驾车登船,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当日有效纸质船票,经人行栈桥下船后,再到南港客运楼二楼检票口司机提货点取货。



若购买的是旅客票,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当日有效纸质船票,可在南港客运楼一楼北侧旅客提货区提取免税品。

随车人员不可在南港客运楼二楼司机提货点取货。司机不可在一楼旅客提货点取货。

提货范围为旅客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国际免税城、博鳌免税店、CDF海南免税网上商城购买的货品。营业时间:全天24小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