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海口江东新区总部集聚区项目

>>> 项目背景

       滨海生态总部聚集区(CBD)突出国际都市功能,利用滨海的生态景观优势打造滨海生态总部聚集中心,集中布局功能高度混合的高端商务、国际消费、休闲娱乐等设施,塑造江东新区国际品质与区域品牌,打造展示江东新区国际都市形象的对外窗口。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总部集聚区(CBD)西四路以西为外资企业跨区域总部用地,占地约250亩

>>> 建设内容

       谋划总部经济、现代金融、专业服务、教育、文化创意、数字贸易,重点项目包括离岸人民币结算中心、跨境投融资平台、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国际能源交易市场、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国际总部社区、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跨国创意文化工坊、文化体验街区、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等。

>>> 投资规模

       总部集聚区(CBD)以打造服务经济为主,布局总部经济、现代金融、教育、数字贸易、文化创意、专业服务产业。

>>> 建设条件

       以市场主体投资为主,按照确定的项目定位、规划方案和发展目标,承担项目的开发建设、招商引资、消费群体导流和运营服务职能。

>>> 效益分析

       国内目前总部经济主要分三种模式:一是以北京、上海、广州为代表的全国性中心城市,重点发展跨国公司亚太区总部、中国地区总部、研发中心及国内全国性大型企业总部;二是以杭州、成都、武汉、西安等为代表的区域中心城市,将重点发展跨国公司在华分支机构、国内大企业区域总部、地区性大型企业总部等。三是以宁波、济南为代表的省级中心城市,重点发展某些优势产业,国内大型企业总部及企业职能中心等。 当前江东新区总部经济聚集区CBD,面向世界五百强和大型央企等知名,以供地建设总部业务的形式,吸引相关企业入驻。在总部经济集聚区建设发展的过程中,还需要有载体来承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投资咨询以及中小企业总部办公等新兴业态,需要谋划和发展相关产业集聚区,来满足这类企业的现实需求,快速形成相关产业集聚,展现江东新区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从而增强企业、政府以及相关机构支持和融入江东发展的信心。

>>> 合作方式

       

>>> 项目业主

       江东新区

>>> 联系方式

       1387618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