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海南省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项目背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建设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的部署要求,结合海南打造“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积极促进高水平大学教育科技资源与海南产业发展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深度融合,经甲方和乙方共同协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面向未来”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海南支持电子科技大学系统化、同步推进在琼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和国际交流等项目。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陵水

>>> 建设内容

       海南省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支持该校系统化、同步推进在琼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和国际交流等项目。

>>> 投资规模

       0

>>> 建设条件

       0

>>> 效益分析

       0

>>> 合作方式

       其他

>>> 项目业主

       0

>>> 联系方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