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健康中国主题营地乐园

>>> 项目背景

       2019年7月,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成立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出台《健康中国行动组织实施和考核方案》,省市县各级一把手年度量化考核指标。2020年3月,海南响应成立健康海南行动推进委员会,出台《健康海南行动实施方案》,设26个考核指标,全省统一行动,确保健康海南行动落地见效。定安南丽湖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湿地公园;环境优美,PM2.5值常年保持国家一级以上,负氧离子10000个/立方厘米,具备满足健康旅游的先天条件。依托南丽湖区域气候优良,湖泊、森林、动植物等自然资源丰富的特性,打造知识科普型、自然观赏型、体验考察型、励志拓展型等特色自然实践项目的亲子教育营地。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定安县南丽湖片区

>>> 建设内容

       占地规模约30~50亩,建筑面积3000平米,通过具备探险挑战的户外体验课程设置,打造集科普教育、生态观光、亲子研学等复合功能的自然教育营地。

>>> 投资规模

       1

>>> 建设条件

       (1)南丽湖及周边山水资源、乡村资源丰富,PM2.5值常年保持国家一级以上,负氧离子10000个/立方厘米,适合打造户外赛事活动。区位条件优越,距离海南环岛高速出口约10km,与海口、博鳌的距离均在1小时车程均可达范围内。 (2)“海澄文定”四县市GDP占全省44.5%,常住人口370万,占全省39.2%,是海南最大的一体化消费圈。

>>> 效益分析

       (1)预计年接待游客人次40~50万,年营业收入8000~12000万元。 (2)带动直接就业约70人。

>>> 合作方式

       独资

>>> 项目业主

       定安发改

>>> 联系方式

       6383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