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高林村研学基地

>>> 项目背景

       随着研学旅行被纳入教学计划,研学旅行逐渐成为刚需,未来3-5年研学旅行的学校渗透率会迅速提升,以国内K12教育体系来看,目前幼儿园至十二年级阶段人口接近1.8亿,其中游学、夏令营比例在5%左右,近1000万人。研学业务每年增长速度超过100%,三年内在适龄人口渗透度有望达到10%以上。2019年,行业市场规模已超过150亿,并以每年20%以上的增长率保持不断增长。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龙湖镇高林村

>>> 建设内容

       创建张岳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陈列布展张岳崧书画及史料展,打造高林村研学旅游产品,并建设一批文化特色精品民宿、乡村客栈、农家小院等

>>> 投资规模

       1

>>> 建设条件

       (1)高林村已被评为三椰级乡村旅游点;依托张岳崧名人故居效应与文化底蕴。

>>> 效益分析

       (1)预计新增就业岗位100个,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2)预计年研学收入超过1000万元。

>>> 合作方式

       独资

>>> 项目业主

       定安发改

>>> 联系方式

       6383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