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故城文化旅游项目

>>> 项目背景

       十九大中习总书记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这是新时期新时代下我国发展的一大特色,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大任务。近年来,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发展迅速,文化旅游产业逐渐成为支柱产业;将文化融入旅游,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将有效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对弘扬中华文化起到推动作用,将更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定城镇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定安故城是海南唯一保留较完好的古代城池,历史文化底蕴丰厚。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定安县定城镇。

>>> 建设内容

       建设文化古城休闲产业带,打造以古城墙主题为不同群体游客打造古城文化游、海岛文化旅居游、旅食游、明城墙文化研学游等旅游产业链,并结合明城墙主题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以文化创意产业和旅游产业带动古城内及周边的服务配套产业,将定安古城打造成海南文化旅游产品的标杆。

>>> 投资规模

       1

>>> 建设条件

       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定安故城是海南唯一保留较完好的古代城池。

>>> 效益分析

       (1)预计新增就业岗位500个,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2)预计年旅游收入超过3000万元。

>>> 合作方式

       独资

>>> 项目业主

       定安发改

>>> 联系方式

       6383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