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精品乡村民宿

>>> 项目背景

       近五年海南乡村旅游接待人次保持1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乡村旅游总收入保持15%以上的复合增长率。同时,《海南省乡村民宿发展规划(2018-2030)》预测,到2030年末海南乡村旅游人口将达到5,000万人次,需要短租型乡村民宿数量约6,500家、11.7万张旅游床位。定安县巡崖村可利用区位优势、2~3km长的滨江岸线和景观资源打造精品乡村民宿,丰富定安县的旅游住宿体验,推动一三融合、乡村旅游发展。

>>> 所属产业

       第三产业

>>> 建设地点

       定安县南渡江滨江田园综合体(巡崖村)

>>> 建设内容

       占地规模约20公顷,建筑面积约3000平米,约40~60个客房;打造包含特色餐饮、主题住宿、会议会务、乡村文化体验于一体的精品乡村民宿目的地。

>>> 投资规模

       1

>>> 建设条件

       巡崖村与县城接壤,海口半小时经济圈,区位条件优越。北侧临南渡江,约2~3km滨江岸线与景观资源。

>>> 效益分析

       (1)预计年接待过夜游客人次2万,年营收约2000万元。 (2)预计带动直接就业100人。

>>> 合作方式

       独资

>>> 项目业主

       定安发改

>>> 联系方式

       6383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