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项目库

紫金矿业铜精矿全球配送中心项目简介

>>> 项目背景

       

>>> 所属产业

       第一产业

>>> 建设地点

       东方市

>>> 建设内容

       本项目属于国际贸易的仓储物流业务,混矿作为大宗金属产品贸易的一个简单加工环节,在保税条件下,对不同产地的铜精矿通过简单的物理混配至符合国家进口标准,报关进口至内地。项目设计严格按照相关环保法规要求,采用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物料运输及厂房实现全流程封闭作业,无工业固废、工业废水废气外派,贸易与简单加工全过程安全可控。

>>> 投资规模

       项目预计投资2亿元,预估用地100亩。

>>> 建设条件

       

>>> 效益分析

       1、进口贸易额30亿美元/年 2、产值200亿元/年,年税利超过2亿元人民币。 3、港口年吞吐量300万吨。若采用港铁联运,可增加集装箱50000标箱。 4、可带动就业人员50-100人,其中高级人才5-10人。

>>>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 项目业主

       

>>> 联系方式

       企业:丘伟东13860292033 政府:市发改委/翁启芬138766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