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海南省商务厅政府信息发布协调制度(暂行)

索引号: 分  类: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2012-02-21 13:25 文 号: 发布日期:2012-02-21 13:25 主题词: 文件状态:

海南省商务厅政府信息发布协调制度(暂行)

第一条 为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发布、协调机制,保证行政机关发布的政府信息及时、准确、一致,省商务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发布政府信息应当遵循及时、准确、一致、便民的原则,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
  第三条 本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应当在本厅网站上及时发布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第四条 充分发挥报刊、广播、电视、政府网站等媒体作用,及时、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第五条 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公开、谁审查”的原则发布本厅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
  第六条 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对政府信息发布主体有明确具体规定的,从其规定。
  第七条 政府信息涉及两个以上行政机关的,公开该政府信息前,应当与所涉及的其他行政机关进行沟通、确认,保证公开的政府信息准确一致。
  第八条 政府信息涉及两个以上行政机关,不同行政机关之间对是否公开的政府信息存在不同意见的,报请共同上一级行政机关或者省政府信息公开主管部门依照法律、法规和海南省有关规定决定。
  第九条 对违反本制度公开信息,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社会影响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予以处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