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公开  >  专项经费

标题: 海南省商务厅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索引号:00817384-6/2019-37818 分  类:商贸、海关、旅游、服务业 发文机关:省商务厅 成文日期:2015-03-15 19:01 文 号: 发布日期:2015-03-15 19:01 主题词: 文件状态:

海南省商务厅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海南省商务厅财政拨款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5年预算安排 141万元,与2014年预算持平

根据事部门安排的2015年出国计划,拟安排出国(境)组8次,出国(境)18人。出国(境)团组主要包括:1.境外招商团组:目的地为韩国、日本,人数为4人,主要任务为健康产业招商;2.境外招商团组:目的地为瑞士、德国,人数为4人,主要任务为高新科技健康产业招商;3.境外招商团组:目的地为澳大利亚、新西兰,人数为1人,主要任务为参加国际食品展;4.境外招商团组:目的地为德国、奥地利,人数为1人,主要任务为参加Mela农业展;5.境外招商团组:目的地为意大利、法国,人数为3人,主要任务为参加国际食品展;6.境外招商团组:目的地为俄罗斯、匈牙利,人数为3人,主要任务为参加国际食品(水产品)展;7.境外招商团组:目的地为印度斯里兰卡,人数为1人,主要任务为参加国际医药原料展览会;8.境外招商团组:目的地为德国、法国,人数为1人,主要任务为参加国际工业博览会。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5年一般公务车编制15辆,实有车辆15辆。2015年预算安排 75万元,较2014年预算下降50%下降的主要原因包括:加强车辆管理,严格公务用车审批和定点维修,业务活动用车次数减少。

三、公务接待费

    2015年预算安排36万元,较2014年预算下降51%。下降的主要原因包括:公务接待规模缩小、接待标准降低和接待批次减少。2015年公务接待费计划主要用于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附表:海南省商务厅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

           算表

海南省商务厅2015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合计

因公出国

(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

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

252

 141

75

75

36

注:1. 预算数为各部门当年年初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数。

2. “三公经费指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

(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

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

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

外宾接待)支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