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公开  >  专项经费

标题: 海南省商务厅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索引号:00817384-6/2019-37817 分  类: 发文机关:省商务厅 成文日期:2016-02-23 18:58 文 号: 发布日期:2016-02-23 18:58 主题词: 文件状态:

海南省商务厅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海南省商务厅财政拨款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6年预算安排141万元,与2015年预算持平

根据人事部门安排的2016年出国计划,拟安排出国(境)8次,出国(境)29人。出国(境)团组主要包括:1.组织企业参加食品服务展团组:目的地为巴西、阿根延、墨西哥,人数为2人,天数为10天,主要任务为组织企业参加食品服务展;2.组织企业参加农业展团组:目的地为德国、荷兰,人数为2人,天数为8天,主要任务为组织企业参加农业展;3.组织企业参加国际食品展团组:目的地为日本、韩国,人数为2人,天数为8天,主要任务为组织企业参加国际食品展;4.组织企业参加国际贸易博览会团组:目的地为南非、纳米比亚,人数为3人,天数为8天,主要任务为组织企业参加国际贸易博览会;5.组织企业参加休闲食品展团组:目的地为迪土耳其,人数为2人,天数为8天,主要任务为参加迪拜糖果休闲食品展暨土耳其海南休闲食品食品产业推介会;6.海南省医疗产业招商推介团组:目的地为美国、加拿大,人数为6人,天数为8天,主要任务为医疗产业招商推介;7.台湾招商推介会团组:目的地为台湾,人数为2人,天数为5天,主要任务为参加招商推介会;8.海南省经贸招商会团组:目的地为香港,人数为10人,天数为5天,主要任务为举办招商展会。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6一般公务车编制5辆,实有车辆52016年预算安排75万元,与2015年预算持平。持平主要原因包括:项目检查、评审、招商会展等公务活动多,任务重,所需租用车辆(保障)增加。

三、公务接待费

    2016年预算安排36万元,与2015年预算持平

2016年公务接待费计划主要用于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附表:

海南省商务厅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合计

因公出国

(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

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

252

141

75

75

0

36

注:1. 预算数为各部门当年年初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数。

2. “三公”经费指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

(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

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

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

外宾接待)支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