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已归档)

海南自贸港“硬核”招商人 风采系列篇(二)

  • 发布日期:2021-02-24 08:37
  • 来源:省商务厅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王玥

一个酷爱篮球的“风犬少年”

我喜欢看书、运动、拍天空的不同形态。喜欢历史,最喜欢的书籍是《哑舍》,哑舍里的古物,每⼀件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承载多年,却无人倾听;喜欢打篮球,看球赛,体验那种大汗淋漓的感觉。

很高兴加入训练营和很多优秀的人在⼀起学习。训练营培训课程设置丰富多彩,一系列的精彩授课课程,为我们后续招商工作开展开阔了思路;军营体验活动让我深深感受到部队纪律严明、不畏艰苦的工作作风,这也要求我们在自贸港建设中勇挑重担、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还有一系列的小组活动凝聚了我们团结协作能力。训练营里的我们,都是⼀株小小的火苗,在海南这片广阔的土地上燃烧着自己,聚是⼀团火,散是满天星。



        

万宁市招商办黄旭清 

感恩相遇携手成长

生于八八年海南建省之年的川妹子,天赋不算异禀,坚信天道酬勤。一零年大学毕业来到海南扎根于学前教育十年。性格开朗、爱好广泛,习惯早睡早起,作息规律。经常通过跑步和练瑜伽的方式跟身体进行交流和对话,好处就是每天都能量满满,皮肤光彩照人。今年八月入职万宁市招商办,成为招商队伍中的一员。虽然是跨行,但是经过几个月的锻炼,我已经熟悉了招商工作的流程,也有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秉着一颗感恩敬畏之心,对人对事以诚相待,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感谢省商务厅、经发局组织这次企业服务训练营活动,也感谢单位领导给我加入培训的机会。为期几周的丰富多彩的课程培训,让我认识了全省商务系统的部分优秀同行;专家老师们的精彩授课,提升了我们招商人员的专业知识储备,为更好的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基础。感恩能在海南最舒服的十一月与大家相遇、与大家携手成长!



  

琼中县招商事务中心罗晓媛

深耕招商十六年的知心姐姐

平时喜欢和朋友一起做美食,享受美食带来的幸福感;假期会和家人一起去旅行,感受祖国的大好风光。爱生活、爱家人,幸福其实很简单。

从事招商工作16年,对招商工作有一定的经验和积累。非常感谢省商务厅、经发局组织此次培训活动,也很荣幸能成为第一期训练营学员,与大家分享我的经验。此次培训学习行程安排得十分紧凑和充实。一系列专业课程及活动的开展,让我对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意识到解放思想、提升招商专业知识能力以及团队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海南自贸港建设未来可期,我也将继续努力做好招商服务工作,投身到自贸港建设中!



  

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聂程韬 

认真细致、踏实肯干的典型“大白羊”

性格开朗,待人热忱,善于与人沟通,亲和力强,具有良好协调沟通能力。我热爱文学,尤其是社会学和历史,读书能让我学贯古今,更能以史鉴今;热爱体育锻炼,跳绳是我释放压力的最常用方式;喜欢音乐和摄影,善于从乐器和相机中寻找美丽的心情。

多年的海外求学、生活和工作经历造就了我多角度考虑问题的能力,也练就了国际化视野。多年来,一直从事市场和招商相关工作,拥有强烈的市场敏锐度和观察力,了解客户心理和行为;也能够娴熟的运用谈判心理学,掌控谈判桌。

作为地地道道的“海二代”,在海南这片热土长大,我相信自贸港的春风一定能吹遍海南的每一个角落。我也希望借此训练营平台,进一步强化业务能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儋州市投资促进局李丹凤

爱旅游、美食、音乐的宝藏女孩

虽然过了花样年华的年纪,但是不影响我有一颗花样年华的心。喜欢在家里捣鼓各种甜品,烘焙,曾经因为喜欢做起了蛋糕微商,也获得了不少顾客朋友的圈粉;爱好唱歌,虽然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但也摸索出一套丹凤特有的唱法,尤其擅长粤语歌曲;喜欢旅行,曾梦想着踏遍中国每一个角落,打卡每一个网红景点;平时周末或节假日会相约三五好友一起打羽毛球、跑步,享受户外时光。

通过此次训练营培训活动,自己在招商政策及理论学习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在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对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面对未来的招商工作我还有很多能力和经验不足的地方,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日子与训练营的伙伴们多交流,共同进步,为成为一个自贸港专业招商人而努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