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 发布日期:2018-12-19 10:12
  • 来源:组织人事处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2018年12月18日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海南省商务厅全体商务干部热切关注,第一时间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唱响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厅党组成员带头在厅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盛况。

会议严谨庄重,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40年前,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起点,中国开始了伟大的改革开放。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

会后,吕勇厅长要求机关党委提前着手、主动谋划,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计划,开展深化学习热议讨论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让广大商务干部做到紧跟时代步伐,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以时不待我、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用实干担当起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历史使命。

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全体商务干部要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商务工作,争当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商务尖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