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组团参加厦洽会

  • 发布日期:2019-09-09 09:47
  • 来源:办公室


    9月8日,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以下简称厦洽会)在厦门开幕,海南省组团参加本届厦洽会。

在厦洽会上,海南馆围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展示了海南产业发展前景,并重点推介了我省20个重点园区;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南繁科技城有限公司、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微纳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天地人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盛大现代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蜈支洲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海垦控股集团等企业纷纷参展。


由海南省举行的企业家座谈会介绍了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情况,与会企业家就参与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同海南相关部门和市县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海南省政府副省长沈丹阳率团参加厦洽会,期间会见了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代表和中国台湾一批企业家,并参加企业家座谈会,现场欢迎国内外企业家到海南投资兴业,参与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厦洽会以促进双向投资和国际资本与项目融合为目的,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将持续进行至9月1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