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1-8月签署协议127个!众多高质量项目亮相海南!

  • 发布日期:2019-09-18 19:00
  • 来源:海南省商务厅



    9月18日,海南新开业企业和新增注册市场主体情况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召开。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陆敏透露,今年1-8月,海南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自今年7月19日以来,海南新增美安康质量检测技术(海南)有限公司、海南唯品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兴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振威华锦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大德共享经济服务外包(海南)有限公司等14个重点招商项目公司开业运营,其中,现代服务业7家、高新技术产业7家。

陆敏介绍说,7月19日以来,海南成功开展了多场招商活动,8月31日-9月3日举办了2019海南自贸区(港)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这是海南首次举办全省园区招商活动,共吸引境内外1300余家企业、2000多人参会,各市县、园区充分展示了自身优势,务实对接一批项目并达成合作意向,总体成效明显。

比如:罗克佳华科技集团有意向在海口设立高成长总部项目;新加坡格陵兰运营公司、POSH集团将积极与老城经济开发区开展合作,打造南海油服基地;复星集团与海南生态软件园达成合作意向,拟落地数字健康、互联网医疗等产业;康坦生物科技集团与默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谋划在海南博鳌乐城开展公共实验平台建设;上海创志实业有限公司拟将在海口综保区建设汽车机器人生产线项目;曙光云计算集团有限公司拟在三亚建设智能计算产业基地;香港胜记海鲜酒家将在儋州市海花岛打造米其林星级餐厅等等。

同时,海南借助厦门9·8投洽会开展精准招商,举办了3场投资座谈会,全面展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成就,专题推介20个重点产业园区,务实对接企业、洽谈项目,取得较好成效;此外,还举办了2019海南(北京)部分中央企业座谈会活动,海南主要领导与14家央企进行洽谈。

据了解,第四季度,海南还计划开展多场招商活动,

据介绍,海南拟通过密集开展招商活动,吸引一批高质量的项目落地海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