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推广本土特色 宣传海南品牌 2019年海南名特优产品采购大会开幕

  • 发布日期:2019-09-20 17:12
  • 来源:海南日报


海购会现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9月19日,为期3天的2019年(第三届)海南名特优产品采购大会(以下简称海购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海购会共有来自海南省内外367家企业参会,其中包括来自海南省内的298家、省外47家名特优产品企业,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58家采购商,12家金融机构和10家物流企业,总参会人数达1500余人。
  本届海购会由省商务厅主办,各市、县政府,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贸促会、省工商联、海垦集团协办,旨在促进海南省名特优产品产销企业和国内大型零售企业、代行连锁酒店、云仓储企业、省内金融保险企业、物流企业密切合作,把海南产品推向全国市场。

  为了更好地促进采购商与供应商合作,本届采购大会特别使用了软件“微站”,采购商、供应商、金融和保险企业、物流企业能第一时间通过“微站”了解到采购大会会议资讯、组织架构、会议流程等信息。参会企业可通过“微站”提供的企业信息提前在线上进行多方对接洽谈、达成初步洽谈合作意向。目前,“微站”注册量超过500人,浏览量已达5万多次,已经初步完成企业配对的企业有500多对。

  据悉,本届海购会引进物流企业10家、金融机构12家,为本次海购会提供优质的金融物流服务。同时,为提升洽谈效率,提升交易金额,本届采购大会设置367个供应商展位,40个采购商和物流企业、金融机构展示区,为各方提供良好的接洽平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