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与中国银行海南分行联合举办“自由贸易账户政策及运用推介会”

  • 发布日期:2018-12-18 09:54
  • 来源:省商务厅

海南省商务厅与中国银行海南分行联合举办“自由贸易账户政策及运用推介会”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12号文件精神,帮助我省外资企业尽快了解自由贸易账户政策及运用,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12月14日,由海南省商务厅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联合举办的“自由贸易账户政策及运用推介会”在海口举行。省商务厅程瑗副厅长、中国银行海南分行常冰雁行长,以及省商务厅外资处、中行相关负责人和我省400多家外资企业负责人参加推介会。会上,来自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的两位自贸区金融专家做了精彩的介绍。张更豪经理做了“自由贸易账户政策”讲解、朱慧莲高级经理做了“自由贸易账户运用案例”分析,并与会议代表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省商务厅程瑗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开展FT账户试点意义重大,有利于海南自贸区金融领域改革创新,有利于大幅提高投资者资金调配效率,有利于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希望全省的企业以及国内外的投资者,用足用好自贸区政策,积极参与到海南自贸区建设中来,投资兴业。

据中国银行海南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南自由贸易账户体系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此次推介会是省商务厅联合有关部门,宣传海南自贸区政策,做好外资企业服务工作的探索尝试。近期,省商务厅将根据企业类型及实际需求情况,拟安排外贸、外经、总部等系列宣传推介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