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厅开展2019年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 发布日期:2019-03-27 14:56
  • 来源: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

为确保2019年全国两会和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以下简称年会)期间全省商务领域安全稳定,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019年3月4日至3月15日,我厅由陆敏副厅长带队,联合消防部门开展全省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此次检查共分4个小组,对海口、三亚、万宁、儋州、五指山等16个市县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安全工作资料、查看安全设备设施、抽查有关工作人员业务技能等方式,对市县商务部门及商贸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发现并督促企业纠正了一些安全隐患和落实安全工作不规范等问题,指导督促企业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此外,为督促市县商务部门抓好2019年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的安消工作,我厅前期专门印发了《关于加强全国两会和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指导督促市县商务部门加强安全工作检查指导,不断强化商贸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