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迎国庆,享重阳”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9-29 21:55
  • 来源:人事处

金秋送爽,碧海云天。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同时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海南省商务厅于9月26-27日组织离退休干部70多人赴昌江县开展“迎国庆,享重阳”主题活动。

大家参观了先进环保、承担着海南三分之一用电量的昌江核电站;踏浪了景色奇美、清澈湛蓝的棋子湾;畅游了林木葱茏、群鸟栖息的湿地公园。林玉妙副巡视员还带领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及《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短短的两天时间,行程安排的丰富多彩,老干部们表示:“这次昌江之旅,感到很满意!让我们焕发了老年的青春活力,饱览了国家的重点项目和壮丽的山川河流,了解到我国的大好形势和巨大变化,我们沉醉在满满的幸福之中。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厅党组、厅领导对老干部的重视,让我们享受到老年的幸福,非常感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