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专栏 > 协定解读

【RCEP知识问答系列七】RCEP超过中国原有双边自贸协定的产品主要有哪些?

  • 发布日期:2022-04-17 08:21
  • 来源:法规处

28、RCEP超过中国与印尼原有双边自贸协定的产品主要有哪些?

加工水产品、烟草、盐、煤油、碳、化学品、炸药、胶片、除草剂、消毒剂、工业粘合剂、化工副产品、塑料及其制品、橡胶、箱包服装、床上织物、鞋靴、大理石、陶瓷塑像、玻璃、钢铁制管、链及弹簧、发动机、液体泵、灭火器、录音设备、电视、汽车及零部件、摩托车等。


29、RCEP超过中国与马来西亚原有双边自贸协定的产品主要有哪些?

加工水产品、可可、棉纱及织物、化纤、不锈钢、部分工业机械设备及零部件、汽车、摩托车。


30、RCEP超过中国与菲律宾原有双边自贸协定的产品主要有哪些?

医药产品、工业副产品、塑料及制品、硫化橡胶、化纤及织物、服装纺织品、鞋、玻璃及制品、钢铁制品、发动机零件、空调、洗衣机、汽车及零部件等。


31、RCEP超过中国与文莱原有双边自贸协定的产品主要有哪些?

烟草、地毯、床上用品、鞋、风扇、空调、冰箱、滤水设备、洗衣机、吸尘器、热水器、电话、传声器、电视、电路、家具等。


32、RCEP超过中国与泰国原有双边自贸协定的产品主要有哪些?

纸制品、砂岩、仿首饰、铜、液体泵、电动机、变压器、手电筒、电线等。


33、RCEP超过中国与柬埔寨原有双边自贸协定的产品主要有哪些?

鸡肉、蔬菜水果、海藻、加工蔬菜水果、面食、烟草、矿产品、原油、化学品、染料、橡胶、皮革、木材纸制品、棉制品、化纤及其制品、服装及其他纺织品、鞋靴、钢铁铝制品、工业机械设备、农业防治设备、电动机、变压器等部分机电设备、汽车及零部件、家具、发卡等。


34、RCEP超过中国与缅甸原有双边自贸协定的产品主要有哪些?

大米、中药、树胶、油、酒、饲料油渣、化学品、塑料及其制品、木制品、石棉制品、汽车、摩托车等。


35、RCEP超过中国与老挝原有双边自贸协定的产品主要有哪些?

活鱼、甘蔗、酒、汽车等。


36、RCEP超过中国与韩国原有双边自贸协定的产品主要有哪些?

鹿茸、糊精、服装、干贝、服装、瓷砖、纺织品、发电机、汽车零部件、不锈钢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