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学习资料

冯飞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23-06-27 09:42
  •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6月25日,省委书记冯飞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力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长刘小明,省委副书记、副省长沈丹阳参加。

图片

冯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既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做好海南工作的根本遵循,全省上下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力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

冯飞指出——

  • 要以高水平开放有效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着力打造“两个基地”、构建“两个网络”和“两个枢纽”。

  • 要以全面深化改革充分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动力,提升制度集成创新能级,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 要以新发展理念加快塑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区域协调融合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想方设法提升群众获得感。

  • 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牢牢守住高质量发展的底线,把风险防控作为最关键变量,既聚焦当前,又着眼长远,完善自由贸易港风险防控和安全保障的体系、能力、机制和法律法规。

  • 要以过硬的作风能力有力保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巩固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在各自岗位上比学赶超、建功立业,不断掀起自由贸易港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高潮。

现职省级领导干部、省纪委副书记、省委巡视组组长、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等参加党课学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